|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山西 » 晋中 » 正文

增强法律法规意识和诚信意识 不断提升事业单位管理能力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  9月20日,我市召开2018年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省事业单

  9月20日,我市召开2018年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响,作《事业单位登记监管法律法规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解读》专题讲座,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增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法律法规意识和诚信意识,不断提升事业单位管理能力水平,促进全市事业单位持续健康协调发展。讲座从事业单位监督管理的内涵和特征、法律法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中各方责任和义务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刘先伟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从市场经济、依法治国、事业单位改革、社会事业发展“四个维度”,准确把握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重要意义。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事业单位要切实履行公益性服务职责、法律赋予的行政和社会事务管理职责,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优势,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造活力,加快内江改革发展步伐;严格遵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按照程序、要求,及时办理设立、变更、注销等事务,并主动接受监督指导,确保事业发展沿着法制化轨道前进;筑牢诚信意识,坚持诚信经营,坚决防止进入失信名单,甚至造成法人证书被冻结,影响个人形象、单位形象、组织形象。三要强化理论学习、能力磨炼、沟通交流,高效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