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山东 » 淄博 » 正文

贯彻落实各项重点工作 彰显新时代人大新作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重要部署分工方案》的通知;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的通知;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16-2021年)》的通知;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内江市委巡察组工作规则》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提供根本保证;要全面深入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重要精神,切实落实人大牵头的工作,积极协助配合相关部门单位,形成可行性方案;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决割除“毒瘤”,全力支持配合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取得良好成效;要准确把握《宗教事务条例》的精神实质,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促进我市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英,党组成员、副主任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智勇参加会议;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