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甘肃 » 陇南 » 正文

落实责任紧盯时限强化举措 以更多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9月20日,我市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省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县级城市集中式饮用水

  9月20日,我市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省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县级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9月10日至14日,市环保局牵头开展的市级环保督察暨突出环境问题交叉检查,形成的督察意见真实、客观、全面反映了整改工作存在的一些典型问题。各级各部门对市级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要对号入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针对辖区、行业内的整改短板,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央环保督察移交信访投诉件、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统筹抓好各类强化督察和专项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坚决、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务必打好“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攻坚战”这一标志性战役,各级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紧盯时限、强化举措、明确目标,积极统筹各方力量资源,协调解决整治中的矛盾问题,尽早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整治工作按时序进度推进。此外,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饮用水水源地整改及各类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的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务必要继续保持定力,以“责任我担、差距我认、问题我改、工作我干”的态度,加快推进各项整改任务,以更多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