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山西 » 晋中 » 正文

第二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吸引全国460余名选手参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第二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组委会获悉,来自全国各大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460余名参赛选手将携带创新创业

  近日,记者从第二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组委会获悉,来自全国各大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460余名参赛选手将携带创新创业项目和成果,于8月6日齐聚甜城,同场较量争夺晋级决赛的名额和最后的奖项。这次大赛参赛团队院校、规格层次、影响力等方面均超过去年第一届创客大赛。
  为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提升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水平,市政府决定举办第二届“内江高新杯”创客大赛。把各种创新资源向内江高新区、内江农业科技园区及其他产业园区聚集,并拨出专款设立了丰厚的奖金和扶持资金。通过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内江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内江日报社、各县(市、区)政府、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承办单位,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局、团市委等协办单位的共同努力,目前市内各赛区初赛已全部完成,我市共有66支团队、197名参赛选手胜出参与复赛。8月6日在内江锦江国际酒店举行的复赛共有181支团队、460余名选手参与,其中市外团队115支、参赛选手266名。
  本次大赛开始报名以来,我市创新团队和企业积极报名参赛,同时也吸引了全国众多高校和企业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参加8月6日复赛的创新团队和企业中,包括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100余所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学生和导师。据统计,报名参加复赛的市外选手中,博士17人、硕士55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95%以上。
  决赛将于8月9日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企业组和创意组分别评选出内江市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萌芽奖和网络人气奖。除了获奖证书及奖励外,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还将引导进入复赛的创业团队落户我市各类产业园区、孵化器,帮助创业团队实现创业梦想。并组织获奖的创业团队与创投机构、金融机构、创业导师进行对接,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