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四川 » 德阳 »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检查“中秋国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  9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带领检查组前往威远县检查中秋国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市食药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9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带领检查组前往威远县检查“中秋国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市食药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陈三参加了检查。威远县政府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威远县特殊教育学校食堂、大润发超市和齐力堂药业22分店等。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食品操作加工、食品储藏、食品留样管理、食品安全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日常监督检查记录等情况,对食品安全管理及餐厨废弃物处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保健食品销售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较好,针对部分单位存在的个别问题,检查组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高忠军强调,各级要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生产经营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依法加强生产经营管理,确保生产经营的食品药品质量安全。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针对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市场特点,加大对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监管力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应急值班,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