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内蒙古 » 呼伦贝尔 » 正文

内江产业投资推介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 本报记者 王斌 摄   在第十七届西博会即将开幕之际,9月19日,全域开放 协同发展内江产业投资推介会暨招

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 本报记者 王斌 摄

  在第十七届西博会即将开幕之际,9月19日,“全域开放 协同发展·内江产业投资推介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马波致辞。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王强出席。

  祝春秀在讲话中指出,内江是四川对外开放力度大、承接产业转移势头强、经济发展活力足的城市之一。当前,内江在四川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定位,聚力发展新材料、新装备、新医药、新能源和大数据“四新一大”产业,积极发展内江黑猪、资中血橙、威远无花果、特种水产等特色农业产业,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休闲旅游等现代服务业,积极拓展南向通道,全力推进“蓉欧+”东盟国际班列内江基地建设,倾力打造四川南向开放“桥头堡”和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开放新高地。这一系列务实举措,为投资者提供了合作发展、互利双赢的广阔平台。衷心希望广大企业家到内江走一走、看一看,深入了解内江,寻求发展商机,共创美好未来。

  马波在致辞时说,内江肩负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的光荣使命,面临叠加的重大机遇、蕴含巨大的商业价值、具备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拥有良好的产业承接平台。我们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共享内江的全域开放之势、协同发展之势、产业发展之势。我们将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构建流程最短、效率最高、环节最少、成本最低的政务环境,努力让广大企业家到内江投资放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我们将信守承诺,推动签约的相关项目早日落地、早日投产、早日达效,与广大企业实现精诚合作、共赢发展。

  副市长曾云忠推介了内江产业项目和投资环境。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朝晖、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中心副总经理王海龙、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晓晖分别发言,高度评价内江营商环境,表示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推动企业做强做大,助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内江招商宣传片。部分企业与内江相关县(市、区)和部门进行现场签约,涉及项目26个,投资总额 203.37 亿元。

  市领导康俊、李思明、付大为、陈伟全;新疆四川商会、四川浙江商会、四川重庆商会、新疆内江商会、深圳内江商会、乐清重庆商会、深圳科沃高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新疆宏泰建工集团公司、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建材、中国交建、恒大集团、绿地集团、复星集团、泛华集团等商会和知名企业代表200余人出席。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