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四川 » 成都 » 蒲江 » 正文

马波在成都会见重要客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  9月19日,市委书记马波在成都会见出席第十七届西博会、有意到内江投资兴业的部分客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马波简要介

  9月19日,市委书记马波在成都会见出席第十七届西博会、有意到内江投资兴业的部分客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马波简要介绍了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马波说,当前,内江正围绕全省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在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深化拓展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为富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到内江投资兴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来内江发展信心,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创美好未来。

  客商们纷纷表示,内江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机遇多,是一方投资兴业热土,对内江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大项目对接力度,争取项目早日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康俊、付大为、陈伟全、曾云忠参加会见或分别会见;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王强、重大项目处处长窦宇航; 新疆四川商会会长李正元;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年进、 战略投资中心副总经理王海龙,深圳科沃高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振华、副总裁陈云,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爱明,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朝晖,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红宇,成都铭贤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博骏教育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熊涛,厦门金龙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罗丹峰及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轻松益家电子商务公司、 四川一宇万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