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海南 » 陵水黎族自治县 » 正文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组实地调研市体育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9月13日,内江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体育局工作小组实地调研内江体育工作,深入了解体育工作现状,现场听取意见建议,全方位对

  9月13日,内江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体育局工作小组实地调研内江体育工作,深入了解体育工作现状,现场听取意见建议,全方位对内江体育工作进行综合评议。

  市人大评议组先后来到市新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内江奥瑞健身会所、内江市第十三小学校高新校区、内江市体育运动公园以及东兴区业余体校,听取了内江建工集团关于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概况、施工进展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奥瑞健身会所场馆、项目开设、承办赛事活动及人才培养情况;调研了十三小高新校区体育工作、器材管理、体育师资力量、体育活动开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体育公园运动设施、硬质景观、配套设施等基本情况;了解了东兴区体校射击、射箭项目训练以及业余训练工作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市人大评议工作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东兴区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以及区文广体新局、区业余体校、区体育单项协会、各调研点负责人对市体育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内江体育工作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市体育局将进一步做好场馆的综合利用工作,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完善力度,持续优化体育后备人才梯度培养,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努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