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海南 » 陵水黎族自治县 » 正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赴内江经开区宣讲省委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  7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率队赴内江经开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

  7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率队赴内江经开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伟全,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参加。
  宣讲会上,康俊深刻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陈伟全向宣讲组作工作汇报。
  会议肯定了内江经开区上半年生产、建设工作。康俊要求,内江经开区要坚定不移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并结合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各项要求,对当前及今后工作进行再落实、再分析,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打好国家级经开区“金字招牌”;持续抓好“项目年”工作,持续抓好改革开放合作;帮助扶持一部分优质企业、产业做成大企业、大产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支持人力资源改革,努力解决机构职数、编制紧缺、主责主业不突出等问题;坚定不移抓好防汛、防洪、抗旱等当前重点工作。抓实脱贫“回头看、回头帮”, 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加大拆违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工作,严格危化品的管理、使用、储存,严厉打击违法生产。
  会前,康俊一行到巨腾国际、四川富乐德二期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