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辽宁 » 辽阳 » 正文

内江市举行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1日,内江市举行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市委书记、内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1日,内江市举行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市委书记、内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市政协主席戴震,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军事日活动,带头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事生活。
  上午9时许,马波一行身着作训服来到内江军分区射击训练场,详细听取军分区改革以来取得的成果,认真聆听军事教官讲解作战装备射击方法、射击要领和注意事项。随后,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依次进入射击靶位,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通过军事日活动开展军事训练,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国防观念、学习了军事知识、体验了军事生活,感受了部队官兵的优良作风,对进一步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深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市领导潘梅、肖云、黄健、李思明、高忠军、付大为、曾令鹏、陈伟全、田文平、陈玉春,内江军分区司令员万忠勇、副司令员郑建森参加。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