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内蒙古 » 兴安盟 » 正文

马波任晓春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  入伏以来,内江气温居高不下,气象部门接连发布高温预警。7月31日,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亲切慰问甜城湖清

  入伏以来,内江气温居高不下,气象部门接连发布高温预警。7月31日,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亲切慰问甜城湖清洁队队员、环卫、建筑、企业工人和交警,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向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表示诚挚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
  来到大洲广场,马波、任晓春走到环卫工人中间,同大家一一握手问好。马波向环卫工人说声辛苦、道声感谢,“你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用辛勤劳动和汗水换来内江的美丽和整洁,值得全社会尊敬。”“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避开高温时段作业,爱护身体健康。”马波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环卫工人日常工作和生活,做好一线环卫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希望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环卫劳动、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广大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共同守护美丽甜城。
  甜城湖清洁队队员坚持打捞湖面漂浮物,努力守护甜城湖的洁净。马波、任晓春惦记着这群守护甜城湖的劳动者,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清凉慰问品。马波说,酷暑期间,甜城湖清洁队始终坚守岗位、努力工作,这是一支充满正能量、有战斗力的队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守护好甜城湖,让甜城湖成为内江一道靓丽风景线。
  内江奥体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内江经开区跃迪新能源汽车项目现场,工人正在如火如荼施工。马波、任晓春分别来到建设现场,与建筑工人们握手问好,感谢大家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马波叮嘱相关部门要重视和关心生产一线尤其是从事户外工作职工的身体健康,认真落实劳动保护政策法规,合理安排高温、露天和高空作业人员作息时间,切实保障高温下一线职工安全。
  西林大桥车流量大,交警们依然坚守岗位,冒着酷暑指挥交通,维护交通秩序。来到西林大桥北桥头交警执勤岗亭,马波对执勤民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肯定。马波说,你们为维护内江城市安宁、市民安全、道路畅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安排勤务,继续值好勤、服好务,保路畅、保民安。
  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任晓春走进生产车间,慰问一线工人。任晓春说,在连续高温天气下,大家坚守一线、努力工作,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公司要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机制,努力改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劳动者身体健康。
  市领导黄健、李思明参加。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