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辽宁 » 辽阳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举办主题演讲比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五个一”建设中再立新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纪检监察系统五个一建设有机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纪检监察系统“五个一”建设有机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之中,9月18日,市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一’建设立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春江出席活动。

  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16名参赛选手,用鲜活感人的事例、朴实无华的语言、诚挚真切的情感阐述了对“忠诚、干净、担当”六字的理解,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忠于职守、奋发有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彰显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动真碰硬、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威远县纪委监委参赛选手唐凤飞荣获一等奖。

  精彩的演讲不仅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深有感触。加入纪检监察队伍不久的刘婷感慨地说:“能够加入这样一支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队伍,我感到很自豪。虽然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仅一年,但今天听到他们的演讲感触颇深,那些长期战斗在纪检监察一线的人,他们的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精神让我敬佩,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以他们为榜样,磨炼党性心性,争做对党忠诚、勤学善思、干事创业的表率。”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