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海南 » 三沙 » 正文

清华内江科技创新人才项目推介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  9月26日下午,清华内江科技创新人才项目推介会召开,见证清华与内江的深度合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会议,副市长

  9月26日下午,清华内江科技创新人才项目推介会召开,见证清华与内江的深度合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会议,副市长陈朗主持会议。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学院科技处处长江勇,围绕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的特色、与企业合作的经验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深入地讲解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科技成果。

  在随后的清华i-Space优秀项目展示中,4名创业团队代表分别带来的“动力电池梯次利用”项目、“AI超声青藤科技”项目、“留置针”项目、“5睡”项目分享,更是让与会人员眼前一亮。这些优质的创业项目经过时间和市场的锤炼,将逐步完善、走向市场。

  推介会上,清华大学校友企业相关负责人张明志、赵天友、严正涛等就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张明志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鼎电子在电源领域的储能技术、无线充电技术、在智能安防领域的指纹识别技术、可燃有毒气体探测技术以及物联网领域的无线测温技术等多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赵天友介绍的“远控无桩悬轨”新型纯电动公交车解决了纯电动公交车普遍存在的充电场地缺少等运营难题,在土地稀缺的城市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严正涛介绍的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责任 传承 创新 笃行”的企业精神,坚持“质量第一、确保工期、顾客至上、恪守信誉”的经营宗旨,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