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甘肃 » 白银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 内江馆:“内江造”、“甜城味”唱主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西博会内江馆 本报记者 王斌 摄   9月20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当日下午,作为第十七届西博会重要组

西博会内江馆 本报记者 王斌 摄

  9月20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当日下午,作为第十七届西博会重要组成内容的第六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同步开幕。本届西博会上,一大批“内江造”“甜城味”在展会中精彩亮相,全面展示内江城市形象、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产业发展成就等。

  本届西博会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为主题,主宾国为意大利,轮值主席单位为重庆市,主题市为四川省眉山市。

  与往届相比,本届西博会首次实行“一城双展”,分别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设展,展览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8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省内21个市(州)、超过100家世界500强企业及知名企业参展,参加企业达6000余家。

  本届西博会还突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全省21个市(州)积极参展。

  西博会内江馆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3号馆,以“融合发展新内江,南向开放启征程”为主题,新材料、新装备、新医药、新能源、大数据“四新一大”产业及其产品作为工业展示亮点精彩呈现;57户企业带来的240余件“内江造”展品,全面展示了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产业发展成就等。

  值得一提的是,以“全面开放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六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与西博会同步举行。

  农博会内江馆以“甜城味”为主题,呈现“甜城”文化突出、突出打造特色、展现电商互动、推介活动丰富的特点,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甜城味·大千故里优质农产品”市域公用品牌,全市37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携带300多个名特优新农产品参展,让“甜城味”香飘展会。

  据了解,在本届西博会上,我市共签约59个项目,投资总额291.7亿元,将为加快构建具有内江特点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助力。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