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贵州 » 遵义 » 正文

任晓春率队赴日本考察学习 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9月16日至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9月16日至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率队赴日本考察学习,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任晓春一行首先到日本山梨县甲府市,就新能源、氢燃料电池的研发和推广进行了考察学习,并就两地开展旅游文化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任晓春一行拜会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对外业务发展资源部部长冈田英治,双方就产业方向、投资环境、政策支持等情况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冈田英治表示,内江的区位优势突出、发展空间巨大、开放意识强烈,愿意推介更多日本企业和观光旅游者到内江考察、观光旅游。

  任晓春一行实地拜访了广岛熊野町政府和熊野町晃佑堂公司,与广岛县商务厅官员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还与町晃佑堂公司签订了“进一步加大合作,提升内江晃佑堂公司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大在经济、旅游、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任晓春一行还在东京新大谷酒店举行了中国·内江市投资促进会,来自日本华人促进会、淑德日本语学校、日本威斯顿株式会社、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等单位的30余名嘉宾参加会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一等秘书官黄锦龙在推介会上表示,内江开放意识强、开放举措积极,相信开放的内江一定能吸引更多投资者、旅游者,一定能促进中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此次推介会成功举行,掀开了内江在日本的开放合作序幕。

  市投资促进局、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市中区、隆昌市、内江高新区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