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吉林 » 辽源 » 正文

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2018年秋季主体班开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  9月17日,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2018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刘先伟作书面讲话,市政协副主

  9月17日,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2018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刘先伟作书面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段辉国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半月,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建设,提升领导干部履职能力。

  刘先伟在书面讲话中对学员提出要求:一要开阔视野。到党校学习要多思考战略性、全局性问题。“全局”不仅是一个空间概念,更是一个时空概念,不仅要考虑空间、区域、范围,还要考虑时间、过程、阶段,培养自己的战略思维、全局思维、系统思维能力,当前的重点就是要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学深学透。二要思考问题。思考比学习更重要,希望大家在党校学习期间既要深入思考全局、全市的问题,也要深入思考自身从事的各行各业、不同领域、不同区域的问题,以深入思考提升学习实效。三要谋划工作。这是学习思考的落脚点,要抓住此次学习机会,把本职工作再梳理、再谋划,回到岗位后把工作做得更好。

  据了解,本次主体班包括第38期县级干部轮训班、第31期科级干部轮训班、第12期女干部培训班、第25期(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四个班次,约200名学员参训。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