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海南 » 文昌 » 正文

我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  9月17日,我市在大洲广场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日活动,标志着为期一周的2018年内江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

  9月17日,我市在大洲广场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日活动,标志着为期一周的2018年内江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市网信办、内江日报社等26家部门单位、媒体企业和社会团体纷纷“摆摊设点”,通过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据了解,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9月17日~23日期间,我市将分别举行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不同的主题日活动,通过展示展览、培训讲座、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以及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络等传播渠道,广泛开展宣传普及,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到现场观展,他一边走一边看,详细了解各展位的宣传情况。在市网信办展位前,黄健表示,要通过发放宣传普及材料,指导行业协会、高校、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在内江日报社展位前,黄健提出,要加大防范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让网络安全宣传深入人心,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在三大通信运营商展位前,黄健查阅相关宣传资料后指出,通信运营企业可以通过发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在官方网站公告等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全面营造安全、有序的网络环境。

  站点导航|网站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