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贵州 » 六盘水 » 正文

市领导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及老红军:送上节日祝福 祝愿身体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八一建军节前夕,副市长田文平先后来到内江军分区干休所、市军休所及老红军赵桂英家中,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和老红军,

  “八一”建军节前夕,副市长田文平先后来到内江军分区干休所、市军休所及老红军赵桂英家中,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和老红军,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田文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和健康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在内江军分区干休所,田文平向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田文平说,多年来,干休所为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生活提供了悉心周到的照顾,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事业,希望大家能安享晚年、健康幸福,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
  在市军休所,田文平详细询问了机构设置、资金使用等情况。田文平说,近年来,市军休所环境、办公条件尤其是电梯等设施的装修改造,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祝福大家身体健康。
  “感谢您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在老红军赵桂英家中,田文平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祝愿她健康长寿。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