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新疆 » 乌鲁木齐 » 正文

市领导向分管部门干部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部署上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  7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干部大会,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

  7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干部大会,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宣讲中,康俊同大家互动交流,通过列数据、举例子等方式,对省委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康俊指出,省委全会的召开,抓住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点和关键,对于加快推进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市委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的总体要求,为我市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
  康俊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部署上来,把任务和工作聚焦到市委的战略布局和具体工作上来,真抓实干,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