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浙江 » 嘉兴 » 正文

市领导到内江高新区胜利街道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  7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到内江高新区胜利街道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市政

  7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到内江高新区胜利街道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参加。
  在胜利街道会议室,潘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对省委全会、市委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潘梅指出,内江高新区和胜利街道要结合第二阶段“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学习研讨省委全会精神、市委全会精神;要明确发展方向、强化创新驱动、扩大开放合作、增强保障支撑、切实改善民生,扎实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宣讲中,潘梅按照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要求,结合内江高新区和胜利街道实际指出,市委全会作出的部署,明确支持内江高新区打造全省一流科技创新、产城融合和人才集聚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江高新区要明确发展方向,紧紧瞄准这个定位,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不折不扣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到实效。胜利街道要在内江高新区党工委的领导下,主动排查和回应群众反映诉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法治建设、党的建设,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狠抓落实。
  宣讲前,潘梅一行前往内江高新区胜利街道棚户区改造展示厅,了解胜利-高桥街道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