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江西 » 宜春 » 正文

我市召开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  7月30日,我市召开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部署2016年至2018年推进滞后的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

  7月30日,我市召开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部署2016年至2018年推进滞后的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和2018年推进滞后的省、市重点项目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出席并讲话。
  2016年以来,我市始终把项目工作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牢牢把握国家政策动向,紧盯国家投资信息和政策变化,狠抓项目申报。2016年~2018年,全市共计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200项,总投资125.51亿元,国家下达中央预算内资金18.07亿元。今年1~6月,全市313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4.49亿元,完成年计划的54.2%,超时间进度4.2个百分点。
  康俊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找准问题差距,突出精准施策,做实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把选址、规划、可研等工作做实、做深、做好;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进度、补欠账,推进项目实质性建设;要积极破解资金难题,加大项目调度力度,切实提高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投资完成率、资金支付率。要全面落实责任,抓好项目精细化管理,盯住抓、抓到底,按照时间和进度要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努力做好项目投资各项工作。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