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贵州 » 铜仁 » 正文

李发强带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执法检查:增强气象服务能力 健全基层气象灾害防御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带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资中县人工影响天气鱼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带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资中县人工影响天气鱼溪作业点、气象灾害监测站及资中县气象局实地了解气象监测、预报,地面气象观测场探测环境保护工作等情况。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关于贯彻实施《气象法》有关情况的汇报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建议意见。检查组成员围绕我市贯彻实施《气象法》,对法治建设、气象灾害防御、气候资源开发利用、气象设施、气象探测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气象法》贯彻实施工作,全市在依法规范气象活动、依法管理气象工作、依法促进气象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检查组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在贯彻实施《气象法》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明确责任,加强气象探测环境保护;进一步强化保障,增强气象服务能力,健全基层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和制度;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依法服务水平。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协调,为更全面更好地贯彻实施《气象法》贡献新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军、秘书长周智勇参加;市政府副市长田文平陪同。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