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福建 » 宁德 » 正文

市领导到内江高新区汉安孵化器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  7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到内江高新区汉安孵化器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

  7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到内江高新区汉安孵化器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付大为全面细致、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地宣讲了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省委和市委最新决策部署的重要内涵。要求各企业和机构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市委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内江高新区汉安孵化器又好又快发展。
  就学习宣传省委全会精神、市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付大为指出,创新驱动引领是内江发展的第一动力,相关单位要使出浑身气力,把创新驱动的新引擎全速发动起来;要继续强化市校(院)合作,全力做好“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主动融入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建设;要加快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要以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重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完善和落实激励政策为抓手,全力提升“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水平。
  宣讲前,付大为一行参观了内江高新区汉安孵化器,详细了解入驻企业产业定位、发展规划及经济效益等情况。
  宣讲结束后,召开了宣讲指导座谈会,付大为与入驻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各企业在园区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遇到的问题。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