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江苏 » 常州 » 正文

马波深入市中区全安镇花洞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71
核心提示: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7月24日,市委书记马波率宣讲指导组,深入联系帮扶贫困村市中区全安镇花洞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7月24日,市委书记马波率宣讲指导组,深入联系帮扶贫困村——市中区全安镇花洞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指导贯彻落实工作。
  马波一行先后来到内江市鑫塬牲畜屠宰有限公司、四川汇富建材有限公司,检查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市中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情况汇报。
  在花洞村村委会办公室,马波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宣讲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马波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出了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等重大决策部署,彰显了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部署。省委全会召开后不久,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指导,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对内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我们要把省委和彭清华书记对内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的强大动力,按照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作出的“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强化‘五个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七轮驱动,构建县域经济竞相发展、协同发展新格局”“形成‘一点三线’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等部署要求,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结合花洞村实际,马波寄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高举旗帜,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落实落效。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建设幸福美丽甜城新村,办好急难愁盼民生实事,让群众生活越来越安逸。
  市领导李思明、秦金保参加。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