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四川 » 成都 » 双流 » 正文

马波任晓春带队参观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参观考察威远县高石镇电商物流中心 记者 张雷 摄   9月27日,参加全市乡村振兴大会的全体代表由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

参观考察威远县高石镇电商物流中心 记者 张雷 摄

  9月27日,参加全市乡村振兴大会的全体代表由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分别率领,编成两个考察组前往各县(市、区)现场参观考察,实地检查各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和全省乡村振兴大会精神情况,学习总结农业农村改革、农村电商发展、特色产业发展、农文旅融合发展、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等做法和经验。

  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

  为期一天的参观考察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威远县高石镇农业电商产业园深入实施“互联网+现代农业”创新工程,培育农村电商品牌,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大千艺苑依托“中国书画艺术之乡”文化底蕴,以文化为灵魂,以宜居乡村环境为基础,打造农文旅一体的产业融合综合体;资中县银山镇万亩血橙示范基地组织农户与种植企业实行“联耕联种”“合作经营”“果树认领”“果园托管”等模式,探索共享血橙经济模式;隆昌市幸福古宇·美丽渔村以深化农村改革为抓手,扎实推进新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农旅融合发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东兴区新店乡九叶青花椒产业基地创新党建引领、土地流转、财政投入和利益联结机制,发展特色产业,助推农民持续增收。

  参观考察中,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相互交流考察体会。代表们认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找准了办法、凝聚了人心,更坚定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乡村振兴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内江提出的有关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本次大会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乡村振兴,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黄春江、李思明、高忠军、龚洪贵、曾令鹏、陈伟全、田文平;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省级、市级乡村振兴规划试点镇党委负责同志,市级乡村振兴规划试点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现场参观考察。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