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四川 » 南充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  9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沱江流域综

  9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与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小组的评议发言材料;讨论了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了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我市主城区义务教育校舍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了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了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内江市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壮大集体经济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了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内江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了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内江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了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内江市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及政府重点投资项目的审议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了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了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建议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龚洪贵、陈伟全及秘书长周智勇出席会议;市政府、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