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河南 » 信阳 » 正文

任晓春率队赴韩国和印度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  为深入推进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加快构建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继日本考察活动结束后,9月20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

  为深入推进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加快构建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继日本考察活动结束后,9月20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又率队赴韩国、印度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韩国首尔,任晓春一行首先拜会了韩国贸易协会国际事业本部部长赵学熙。在听取内江情况介绍后,赵学熙对内江,尤其是对内江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和医药化工产业产生了浓厚兴趣。他表示,将利用贸易协会是韩国政府对外投资和贸易的重要管理和服务机构的优势,组织会员企业组团到内江考察,寻求合作机会。任晓春一行还拜会了韩国中文旅游行业联盟、韩导联旅行社(株)副理事长崔株愿,双方就共同开发旅游资源、打造旅游精品路线、加大文旅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印度新德里,任晓春一行拜会了印度国家投资及便利化局副局长玛格塔·兰桑坦。任晓春详细介绍了内江的区位、交通及产业情况,特别是内江与印度双边贸易的情况。得知双方近几年在多个领域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贸易进出口额持续增长,玛格塔·兰桑坦十分高兴,表示将立足现有良好合作基础,继续推动双方在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在印度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期间,任晓春一行还会见了Apicore(阿匹可)医药公司总裁苏布曼尼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Apicore医药公司还与四川汇宇制药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为四川汇宇制药有限公司利用该公司深耕欧美发达国家的优势,进一步抢占欧美市场起到积极作用。

  市投资促进局、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市中区、隆昌市、内江高新区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