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山东 » 潍坊 » 正文

把巡察利剑擦得更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  9月17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对东兴区、隆昌

  9月17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对东兴区、隆昌市、威远县部分乡镇开展交叉巡察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委巡察组提级巡察资中县铁佛镇和部分县级部门的情况报告,以及市委第五轮巡察市总工会等单位的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市委巡察机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交叉巡察、提级巡察和常规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把巡察利剑擦得更亮,持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政治巡察战略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尺度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全覆盖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聚焦监督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和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突出问题。要坚持人民立场,紧盯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惠民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把蚁贪蝇贪、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揪出来,把为官不为、歪风邪气清除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改进巡察方式,把提级巡察、交叉巡察抓实抓好,推动破解基层熟人社会、人情干扰等制约性问题,进一步精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春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先伟参加会议。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