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新疆 » 哈密 » 正文

扎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 加快建设改革先行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9月1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

  9月1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三十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改革办1至8月全市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督察情况汇报和市国资委、市依法治市办推进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内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人员调整方案》和《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内江市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方案》等10个专项改革方案销账报告及《关于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意见》《关于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等12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保持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动力、提升改革质量,加快建设改革先行市,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部署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推进,结合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照推进改革的年度目标,逐项梳理改革任务推进情况,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打好百日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注重开门开放,坚持把开放合作与深化改革紧密结合起来,用开放的思维抓改革,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突破。要推进试点示范,抓好党中央和省委布局的改革试点任务,及时总结、宣传、推广试点经验,形成规模效应和示范效应。要始终聚焦重点,聚焦经济体制、农业农村体制、国有企业和科技体制等重点领域,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内江改革发展成果。要强化督察问效,进一步推动完善改革督察工作体系,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

  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负责人、有关专项改革方案牵头责任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