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湖北 » 武汉 » 正文

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  8月7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江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201

  8月7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江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2018年-2020年)》。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我市将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
  《方案》对标国际标准,聚焦企业、群众反映的痛点、堵点、难点,推进审批流程再造,明显减少企业办事环节、时间和成本,努力实现“一年全面对标、两年重点突破、三年全面提升”的目标。《方案》还明确了实施“市场准入、审批提速、便民利企、办理提速、融资助企、满意办税、降本增效、环境优化、效果评估”9大行动,并细化为36个方面的具体任务。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围绕“88个贫困村退出、2.5349万贫困群众脱贫”年度任务,打好了“春季攻势”“夏季战役”,截至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近期,省脱贫攻坚办公室公布了各市(州)党委政府2017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结果,我市是综合评价好的8个市(州)之一。
  会议要求,要继续瞄准目标任务,巩固已有成果;要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脱贫质量;要加强暗访督查,逐步建立长效治理机制;要加强培训指导,不断提升基层干部扶贫本领。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五年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 2018年~2022年,我市将通过“推进、攻坚、巩固”三个阶段,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加强处理设施运行监管,全面提升处理设施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显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实现全市行政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