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广东 » 河源 » 正文

内江选派5000名干部帮扶基层一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  7月26日,刚被市上选为企业帮扶干部,马广锋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对口帮扶企业。作为内江市商务局物流协调办公室的主任,马广锋

  7月26日,刚被市上选为企业帮扶干部,马广锋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对口帮扶企业。作为内江市商务局物流协调办公室的主任,马广锋觉得责任重大,“要帮企业吃透政府政策、争取项目资金、推进政策落地落实。”
  从今年起到2020年,内江将实施“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即:3000名干部到农村、1000名干部到1000户工业企业、1000名干部到1000户服务业企业。内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黄焕燃介绍,“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主要是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乡村集体经济薄弱、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等问题。“通过在急难险重一线锤炼干部、培养干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据介绍,帮扶干部的角色定位是政策宣传员、党建指导员、攻坚战斗员、发展促进员。选派到农村的干部主要是农村实用技术、现代农业、旅游发展等领域急需的紧缺专业型干部。到工业企业的干部主要是在企业战略规划、产业政策等方面具有专业技术和实战经验的复合型干部。到服务业企业的干部主要是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行业有专业技术和实战经验的复合型干部。
  目前,部分选派干部已经到位,他们将陆续进村组、进农户、进车间、进商家、进企业,打造干部基层帮扶工作“升级版”。为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除了对选派干部加强教育培训外,内江市还将建立“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工作台账,明确选派干部每年至少向上级报告工作2次,派驻企业的干部每月至少到企业3次等。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