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广东 » 河源 » 正文

市政协对口协商我市残疾人就业扶贫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率队,对我市残疾人就业扶贫工作情况开展对口协商,了解我市残疾人就业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率队,对我市残疾人就业扶贫工作情况开展对口协商,了解我市残疾人就业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此提出建议意见。市政协社法委、市政协社会福利保障界别委员,市财政局、市扶贫移民局、市就业局、市残联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东兴区郭北镇残疾人养兔扶贫基地、福明金属厂残疾人集中就业点、东兴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庇护工场视察调研我市残疾人就业扶贫工作情况。
  会上,市残联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残疾人就业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工作建议。与会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残疾人培训、就业、创业扶持等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底数清、问题准、措施实、发展快、联动畅、效果显。”陈玉春充分肯定了我市残疾人就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抓项目、补短板、强弱项、贯法规、落政策、育亮点、提认识、强主动、增实效、强宣传”十个方面下功夫,充分利用好各方资源,发挥好各方优势,在残疾人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和机会,做实残疾人就业扶贫方面的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不断提升我市残疾人服务保障能力。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