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四川 » 成都 » 金堂 »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内江建工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  8月1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内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工集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

  8月1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内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工集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晓冬、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段鹏飞、市纪委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组组长李永强,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张卫东参加反馈会议。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虎主持会议。
  巡察组指出,近年来,建工集团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干部职工的党性教育、宗旨教育,在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转型发展上作出了一定成绩。但是,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强化党对企业领导的意识不强,落实党领导下的现代企业制度存在较大差距,民主决策机制执行不力,国有资产管理和经营不到位;管理人员选任不严肃,社会招聘不严肃、不公开、不透明,党建工作弱化、虚化、边缘化;监督体制存在缺陷,制度“笼子”漏洞多、空隙大,纪律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严不实;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够有力,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财务管理不规范,工程项目建设程序不规范,履行项目管理职责不到位等问题。
  巡察组对建工集团党委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下大力气推进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全面夯实党的建设,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是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强化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四是要严格执行纪律规矩,认真落实和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全力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财务管理、工程项目建设有关规定。
  段鹏飞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压紧压实党组(党委)的主体责任和党组(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要把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到清晰、精准、落实,要盯住抓、抓到底: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切实增强整改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切实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要严肃追究问责,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张虎代表建工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建工集团党委照单全收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坚决不打折扣地认领整改问题,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再鼓干劲,再添举措,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追赶超越,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贡献建工力量。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阿里斯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