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黑龙江 » 牡丹江 » 正文

李发强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统领人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中共内江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的决定》、中共内江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市级各类检查活动统筹管理的通知》《关于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内江市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实施细则》。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和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两个《决定》,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作出全局性、战略性的安排部署。要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盯“双过半”目标,在认真梳理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同时,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落实,特别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立法、监督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英,党组成员、副主任龚洪贵、曾令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智勇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军,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