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山西 » 晋城 » 正文

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  7月27日,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全市征兵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全市征兵工作任务。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

  7月27日,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全市征兵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全市征兵工作任务。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内江军分区司令员万忠勇,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出席。
  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源头工程,是关系国家安全稳定的重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责。近年来,全市征兵工作呈现持续向好态势。去年,我市圆满完成1423名新兵征集任务,新兵整体素质明显提升,多项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
  会议强调,一要正确分析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进一步加强军地合力,认真研究存在问题,找准解决措施办法,全面提高征兵工作质量。二要坚持精准发力,做实各项规定动作。要结合本地实际,把相关工作做到前头,把征兵政策规定落实到位,把各种隐患消除在新兵交接之前,牢牢把握新兵工作主动性。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征兵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科学统筹,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形成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的良好态势;要加强宣传动员,强化社会监督,切实做到廉洁征兵,营造风清气正征兵环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