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吉林 » 吉林 » 正文

市领导到内江经开区调研违法建设治理情况:凝聚拆违合力 加大宣传曝光力度 确保违法建设治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44
核心提示:  7月24,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率队到内江经开区调研违法建设治理情况,进一步推动内江经开区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

  7月24,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率队到内江经开区调研违法建设治理情况,进一步推动内江经开区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确保按时完成违法建设治理任务。
  潘梅一行先后前往内江经开区松山南路小区、中泽和都、城西二期还房小区、南美路、号青路,实地查看了违法建设治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内江经开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辖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市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小组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及内江经开区违法建设治理进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谈了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潘梅对内江经开区在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内江经开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开展,一是高度重视,并层层落实责任分工;二是基础扎实、任务清晰;三是机制健全、措施有力;四是推进有力、效果显著。
  就下一步内江经开区如何做好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潘梅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坚决推动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顺利进行;要整合力量,重点推进,凝聚各部门拆违合力,形成全面发力、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要分类处置,一片一策,对违法建设治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找准突破口,结合经验做法,有效解决;要健全机制,营造氛围,加大宣传、曝光力度,营造人人动手、广泛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确保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