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吉林 » 吉林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  7月2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戴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市委七

  7月2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戴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认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要学深悟透,在系统把握中领会精神实质。要结合政协履职活动,精准选题、精准调研、精准建言,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市政协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融会贯通,在找准定位中明确着力方向。要深刻理解市委全会精神的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市情的认识,深刻把握新时代内江发展的“主攻方向”,明晰政协在发展大局中的性质定位,始终坚持“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的方法和“说得对、说得好、说得准”的原则,不断增强协商议政实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学以致用,在结合实际中突出工作重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稳增长工作、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革开放、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任务上下功夫,以工作实际成果检验贯彻落实成效,努力交出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的合格答卷。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