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四川 » 雅安 »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赴西华大学开展市校(院)合作对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  7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带队赴西华大学对接市校合作事宜,并与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进行了座谈。

  7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带队赴西华大学对接市校合作事宜,并与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进行了座谈。西华大学科技处、汽车与交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边慧敏代表学校对付大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她表示,西华大学作为省属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提供人才智力支持。近年来,学校的学科设置与四川省发展同频共振,并广泛与地方政府、企业开展广泛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为内江发展提供西华智慧。

  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介绍了内江市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华大学有历史底蕴,内江市也有很好的产业基础。近几年来,内江市与西华大学在科技、教育、人才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希望能把这种合作再进一步深化,助力内江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双方就续签合作协议并将原有合作协议升级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事宜进行商谈。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