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海南 » 澄迈县 » 正文

2018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 企业对接洽谈会(内江专场)在成都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  7月20日,2018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企业对接洽谈会(内江专场)在成都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出席并介绍内江情况。  

  7月20日,2018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企业对接洽谈会(内江专场)在成都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出席并介绍内江情况。
  付大为说,近年来,内江深入实施“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进信息安全产业的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充分发挥本土企业在数据恢复、修复、视频侦查等信息安全核心技术产品方面的优势作用,重点发展与支持数据恢复、数据修复、网络信息安全等信息安全类核心技术研发生产,加快做大信息安全产业总量,构建产业集群,打造内江经济发展新增量、产业发展新特色、城市形象新名片。
  当前,内江正大力实施先进制造业“三百行动”计划、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以“四新一大产业”为主攻方向,推动工业转型发展,全力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
  付大为表示,希望通过推介,能让更多的企业客商了解内江、关注内江、投资内江,实现合作多赢,共同发展,推动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做大做强。
  洽谈会上,我市各相关部门与现场20多家省内外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会后,付大为前往2018第三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内江展馆了解我市布展情况。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