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湖北 » 孝感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内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会议现场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7月3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内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投集团公司)

会议现场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7月3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内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投集团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杨胜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叶自明代表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内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詹财荣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叶自明指出,近年来,内投集团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转型发展,为实现国有资产增值保值和推动全市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不到位,贯彻执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推进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化建设不到位,贯彻落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不够有力,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严肃,基层党组织建设滞后,选人用人不规范,“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内部监督乏力,日常执纪监督宽松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不到位,“四风”问题改进不彻底,违规兼职现象严重,财务内控机制不健全,工程项目建设不规范。
  叶自明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要强化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持党管一切原则,积极主动完善组织架构,把坚持完善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二要大力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三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对“四风”问题梳理排查,持续形成反“四风”高压震慑。四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强化内部监督,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规定,依法依规开展工程项目建设。
  杨胜要求,内投集团公司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整改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照单全收、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切实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严明纪律要求,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踩“红线”、触“底线”、闯“雷区”的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严肃追责问责,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詹财荣表示,内投集团公司党委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不打折扣、坚决整改,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从严治党、优化内部管理。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反馈问题,以坚决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和自觉的行动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二是要细化措施,切实把落实整改任务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建立责任清单,逐一整改销号。三是要举一反三,全面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症结根源,找准病灶、对症下药。四是要多措并举,不断巩固巡察成果,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能,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张卫东,内投集团公司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下属子公司(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参加反馈会议。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