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江苏 » 南通 » 正文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内江广播电视台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会议现场   7月3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内江广播电视台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杨胜

会议现场

  7月3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内江广播电视台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杨胜,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定、副组长黄革委,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吴彬彬及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专员参加反馈会议。内江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李蜀勋主持会议。
  李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内江广播电视台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政治家办台”,切实发挥阵地和喉舌作用,在提高广电传媒影响力、传播内江声音、展现内江形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落实“政治家办台”要求有差距,干部队伍管理问题突出,落实精准扶贫要求有差距,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选人用人存在偏差,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监督责任较为薄弱,纪律规矩意识不强,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依然存在,执行财经纪律不够严格,工程项目存在较多问题。
  李定对内江广播电视台党委提出五点建议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阵地建设和手段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二是要切实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严格按照政治家办台要求,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在引导舆论中的主导作用。三是要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传导主体责任压力。四是要努力抓好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管理,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从制度、组织、活动等方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规范选人用人环节程序,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力和干部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和严格财经工作纪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杨胜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传达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内江广播电视台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整改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照单全收、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切实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严明纪律,严肃追究问责,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李蜀勋代表内江广播电视台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确保巡察整改达到预期效果。二是聚焦问题,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抓好结合,互促共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更好地履行党媒的责任使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更大贡献。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