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广西 » 百色 » 正文

牟锦毅出席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商会:突出重点 全力以赴 高质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  8月1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商会。市委副书记牟锦毅主持。   会议审议了《内江市2018年扶贫日公益演出及募捐活动方案

  8月1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商会。市委副书记牟锦毅主持。
  会议审议了《内江市2018年“扶贫日”公益演出及募捐活动方案(送审稿)》《关于内江市脱贫攻坚“1+2”考核结果的通报(送审稿)》《关于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在听取了今年上半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牟锦毅强调,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对照年度资金投入清单和项目实施清单,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实施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扶贫脱贫问题整改力度,全面提升我市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扶贫日”公益演出及募捐活动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更上一层楼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方案抓紧抓实抓好;要扎实开展好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三年攻坚行动,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关部门要开展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改进作风,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指出,要突出目标抓落实,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突出进度抓落实,确保出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突出精准抓落实,始终坚持“六个精准”,脱贫标准、质量和实效;突出整改抓落实,常态化坚持“查、找、补”和“责任制+清单制”,做到整改落实一个,销号一个。
  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指出,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坚持大扶贫攻坚格局,注重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继续攻坚同防止返贫相统一,以绣花功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级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狠抓责任落实,扎实稳妥推进扶贫各项工作。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