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广东 » 中山 » 正文

我市召开市委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宣讲会暨2018年内江市组织工作情况通报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  7月31日,我市召开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宣讲会暨2018年内江市组织工作情况通报会,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

  7月31日,我市召开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宣讲会暨2018年内江市组织工作情况通报会,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制度,推动市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并作宣讲。
  会上,刘先伟从充分认识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及落实要求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市委全会精神实质。会议就2018年我市组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离退休老干部从全市大局出发,密切关注、支持市委全局工作、重点任务,为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精心部署学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实到下一阶段活动中;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精准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