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江西 » 赣州 » 正文

重庆市荣昌区—内江市联合共治渔箭河座谈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  7月26日,重庆市荣昌区内江市联合共治渔箭河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

  7月26日,重庆市荣昌区—内江市联合共治渔箭河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行河(库)长制,共同商讨联合共治渔箭河,努力把流域建设成为“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样板工程。
  会上,隆昌市周兴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渔箭河前期双方共治相关工作情况,隆昌市副市长梁虹汇报了渔箭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重庆市荣昌区相关负责人就双方共治作了交流发言,双方签订了渔箭河共治框架协议。
  会议指出,渔箭河治理富有成效,流域水环境不断改善。下一步,各级相关部门要继续突出抓好工业企业水污染、非法设置入河排污口、农村面源污染等突出问题,积极开展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生态修复等工作,大力实施清河、护岸、净水、保水4项行动,广泛动员流域群众积极参与到污染治理工作中。
  高忠军希望,荣昌、内江两地落实执行好渔箭河共治框架协议,加强沟通交流、信息共享、联合共治,齐心协力谋划好跨境河流综合治理工作;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勠力同心、携手并进,增强川渝两地开放合作,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作出新的贡献。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