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宁夏 » 中卫 » 正文

七届市委召开第122次常委会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  7月27日,七届市委召开第122次常委会会议,开展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

  7月27日,七届市委召开第122次常委会会议,开展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四川省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精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发挥好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干部培养、选拔、管理、使用工作,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内江市落实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四川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各项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对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抓好全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年度脱贫目标,分阶段有重点做好产业就业、住房安全、教育医疗、异地扶贫搬迁、公共服务、基础建设等工作,坚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深入实施“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持续深化“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精神扶贫“十大行动”,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高质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总体方案》,听取了市政府党组关于赴成都、杭州、西安开展投资促进及学习考察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