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河南 » 濮阳 » 正文

戴震带队到资中县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推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7月26日,市政协主席戴震率宣讲指导组,到资中县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指导贯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7月26日,市政协主席戴震率宣讲指导组,到资中县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指导贯彻落实工作。
  戴震一行先后到资中血橙川渝合作专家大院、资中渔业科技川渝合作专家大院、中建材(内江)公司镀膜玻璃及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详细了解资中县规划建设、产业培育、项目推动、投资服务等方面情况。
  戴震在听取资中县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资中县在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具体,做到了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戴震结合资中县实际,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时代背景、重大决策部署及全会对内江的定位”等方面,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宣讲。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促进资中县经济社会更好发展,戴震强调,一要鲜明政治导向,持续抓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资中县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重点,把思想和行动落脚到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上来,落脚到“建设六个资中”“抓实十大行动”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反映学习贯彻的实效。二要紧密结合实际,加快建设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有力推动资中县高质量发展。要结合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县情再认识,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的战略谋划,深刻把握资中县所处方位、面临机遇和优势,确定好资中县发展的战略谋划和主攻方向,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抓手路径,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市政协副主席何兵、内江军分区司令员万忠勇参加现场调研督导,并赴联系点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