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四川 » 成都 » 都江堰 » 正文

我市召开2018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动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  7月27日,我市召开2018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动员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省扶贫基金会会长翁慰祥、常务副会

  7月27日,我市召开2018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动员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省扶贫基金会会长翁慰祥、常务副会长陈宏,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会议。
  2017年,我市“栋梁工程”活动共募集扶贫助学善款967.3万元,全市资助贫困学生4518人,较去年增加888人。其中资助贫困大学生2496人、中小学生2022人,创历史新高,特别是资助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206户、低保户133户家庭大学生新生共339人,实现全资助,使一大批寒门学子能够圆梦大学和贫困中小学生继续读书。
  下一步,我市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善款监管,做到精准资助,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中考上大学者资助全覆盖,确保低保户中考上大学者资助全覆盖,确保特优特困大学生资助全覆盖,使栋梁工程为教育扶贫、脱贫攻坚再立新功。
  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等7个单位现场进行了举牌认捐,共计494万元,并为10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阿里斯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