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黑龙江 » 双鸭山 » 正文

省安委会督查组到内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  7月23日至25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轮综合督查第四督查组到内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内江市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情

  7月23日至25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轮综合督查第四督查组到内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内江市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樊晟出席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作汇报。
  督查组通过听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走访了解等方式,抽查了隆昌市、资中县2个县(市)政府,市安监局等6个市直部门、四川隆昌隆桥化工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重点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有关情况、年度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等进行督查。同时,督查组对第一轮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复查。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对内江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内江市政府交换了督查意见。
  樊晟指出,内江要抓好灾害隐患排查,做到心中有数;抓好城镇汛期防洪防涝措施,确保人民财产安全;继续坚持“三严”(对责任人严加管理,对制度、规范、标准严格执行,对违规、违法、违章事件严格追究)原则,进一步添措施、想办法、搞创新,牢固树立“安全+”理念。
  康俊表示,内江市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落实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督查组指出的问题隐患整改为契机,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紧扣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