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河南 » 安阳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到市中区、隆昌市、东兴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  白色的衬衣、笔挺的西装、锃亮的皮鞋炎热天气,大家身着正装,早早地来到会场,相互探讨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

  白色的衬衣、笔挺的西装、锃亮的皮鞋……炎热天气,大家身着正装,早早地来到会场,相互探讨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气氛热烈。在他们眼里,省委全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需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7月23日~24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先后深入市中区、隆昌市、东兴区,举行了3场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林伯海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林伯海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根本指针、谋划部署、落实要求等方面,深刻阐释了省委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每场3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或以经济数据,或以区位因素、战略定位等,深刻地回答了四川当前的发展形势与发展机遇。
  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林伯海认真解读省委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受益良多。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站高谋远,深刻回答了四川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回应了全省人民对未来发展新期待,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市中区投促局的谢秋认为,“内江处于成渝中点,区位优势明显。作为投促部门,将重点围绕‘南向开放’做文章,加快打造四川南向开放‘桥头堡’和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开放新高地,构建全域开放新格局。”
  东兴区永兴镇高庙村“第一书记”陈开兵认为,省委全会为四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特别是两个《决定》里提及的具体内容,接地气、很务实,对做好村级党建、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陈开兵表示,作为一名“第一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省委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结合实际工作将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省委全会精神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各个环节。”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周家强表示,市中区将组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履行人大职责,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贡献力量。
  “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教育、人才培养。”内江十一小的刘强是一名教育工作者,他表示将积极顺应创新创造的形势发展要求,办好科技创新和创客教育,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为四川今后的长远发展提供更多人才储备。
  “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越来越注重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医务工作者,建设健康四川、健康内江我们义不容辞。”市中区白马中心卫生院的陈兵表示,高质量发展不仅是在经济领域,而且对医疗卫生领域也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努力改善医疗环境,提高医疗质量,努力为本辖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尽快把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行动,全面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方面工作,坚决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