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江西 » 新余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次常委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  7月24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戴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

  7月24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戴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内江“双百”城市规划及建设、全市田园综合体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内江“双百”城市规划与建设的建议》《关于全市田园综合体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关于内江市商务局工作的民主评议意见》;围绕内江“双百”城市规划及建设、全市田园综合体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两个主题,集中开展了专题议政性协商,举行了大会主题发言,6名常委积极建言献策。
  戴震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奋发有为,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必须要有过硬的履职能力和工作作风,切实以新的精神风貌推动政协工作。一要政治引领明方向。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社会各界的凝聚力,明晰政协性质定位,不断增强协商民主的融合力,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增强政协队伍战斗力。二要求真务实善建言。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锲而不舍反“四风”、转作风,言必求真、行必责实,营造崇尚实干、讲求质量、力求实效的良好氛围;同时,提出的建议意见要说得“准”“实”“精”,充分体现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价值和作用。三要定心守本树形象。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常委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加强政治约束,严于律己,按章履职、依法做事、清白为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何兵、魏红锋、杨忠、段辉国、柳慧及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应邀参加会议;副市长、民进内江市委主委陈朗列席会议。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